【朋我】【白阮】让我毕业!(36)?


  教室里被人叫网名已经很丢人了,他这个网名还自带羞耻属性,直接把杀伤力提到了公开处刑的水平。

  

  袁阮连解释的劲都没有了,一个暴起接闪现,刷的溜了。真龙跟着他后面出去,赶忙在走廊上把人拉住了:“中午牛肉锅不吃了?”

  

  富贵不能淫,贫贱不能移,威武不能屈!

  

  但!民以食为天。

  

  袁阮愤愤道:“我要吃两份!”

  

  “好好。”真龙说,“那我们点四份就是。”

  

  理科男的数学敏感在此刻没有派上用场,袁阮的注意力全被真龙的新身份吸走了,他得寸进尺道:“要不你别请我吃饭了,帮我单科记个优秀吧。”

  

  “那可不行。”真龙拒绝得很认真,“怎么也得拿一次超神再说吧。”

  

  一扯到游戏,两人之间的气氛瞬时缓和下来。袁阮心想自己游戏里还算真龙师傅呢,倒也不别别扭扭了,直接问道:“你怎么之前都不说你是老师的?江哥也不告诉我,你两心可真够黑的。”

  

  “这不想给你一个惊喜嘛。”

  

  “这是惊喜么?这是惊悚吧!还是电锯惊魂那种!!”

  

  “I wanan play a game?”真龙笑着跟他打哈哈,眼神蓦地一凛,“别动。”

  

  他这不说还好,一说袁阮浑身都痒,哪儿都想动动。但在他常看的港片里,让你别动你还动,通常就是一梭子子弹。而在学校里,让你别动通常是因为你身上正歇着一只学校独家的特大昆虫,你动了,虫极有可能钻你衣服里去了。

  

  于是袁阮登时僵得和冰棍一样,任由真龙伸手过来,轻轻蹭过他的脸颊。

  

  兴许是因为对方指尖上还带着一点粉笔灰,触碰起来凉凉的滑滑的,倒也不显得突兀讨厌,袁阮还回蹭了两下。只见真龙笑着把手收了回去,放在鼻尖下嗅了嗅,触摸过袁阮的那块皮肤就贴在嘴唇上。

  

  这比看着巨型天牛还让袁阮头皮发麻。

  

  真龙却说:“我就知道这小芝麻,你去二食堂吃的小笼包吧?就他家酱料里会加小芝麻,我说你身上怎么这么香呢。”

  

  他说完拍拍袁阮的肩膀:“走吧,马上要上课了。你肩膀真硬啊,电脑是不是玩太多了?”

  

  袁阮支支吾吾说不上话,好半天没缓过劲来。

  

  下节课是看纪录片,中国建筑史的。真龙偷了个懒,跑来和袁阮坐在最后排插科打诨。袁阮拿着他的手机看王者荣耀的装备,这一看,搞得他很想反抱住真龙的大腿。

  

  王者荣耀里的各种任务各色皮肤,绝版的限量的,活动的充值的,真龙几乎全都有。

  

  袁阮啧啧道:“大神你冲了多少钱啊?”

  

  真龙奇怪道:“还要充钱么?难道这些不是大家都有么,我朋友帮我下载的后给我就是这样的啊?”

  

  袁阮很想把自己手机掏出来:“你让你朋友也给我下载一份好不好?”

  

  “可以啊。”真龙很大方,示意他看身后,“他就在你后面呢。”

  

  “谁啊……”袁阮当真往后一瞧,他们坐在最后一排,往后就该是垃圾桶了。但袁阮没有看到垃圾桶,与之相对的,他真看到了某人的大腿——万锦荣的。

  

  袁阮高中毕业后就没受过这么大惊吓了。

  

  原来就面色不善的万主任现在看起来很像刚从古惑仔的片场出来,一双眼睛死死盯着袁阮,劈手把他的手机夺了过去,低声呵斥道:“上课玩手机,你什么学习态度!写三千字检查再到我办公室里拿。”

  

  一边的真龙小声说:“这手机是我的啊……”

  

  万锦荣瞪了他一眼:“你跟我出来。还有你们……”

  

  看热闹的吃瓜同学赶紧把头都转过去了,可万锦荣还是继续道:“下课后清点人数,抽查笔记本,不合格的平时分扣一半。”

  

  高压之下,连惨叫都是静音模式。但袁阮觉得自己比他们死得都惨,因为惊恐之下,他肾上腺素狂飙,竟一下子把近日那些乱七八糟的信息都串了起来。

  

  五三是真老师,那龙城是万锦荣????真老师那天骂的是万主任????因为我骂的????

  

  前排的同学们已经在奋笔疾书了,回头一看袁阮还在愣神,推了他一把道:“你还不写,等着挂科啊?”

  

  袁阮瞬间咸鱼,趴在桌上含泪道:“我大概早就挂了吧……”


  

  

  走廊上,万锦荣还在训真龙。

  

  “你跟那小子走那么近干什么,他是同性恋你不知道么?”

  

  真龙眼巴巴的看着他手里的手机,对这个消息一点兴趣都没有:“这你都知道?”

  

  万锦荣说:“我管女子论坛的后台,那次有个学生匿名给校医发帖求爱,IP地址就是他们宿舍的。”

  

  真龙笑了:“这小子还干过这种事?你说我拿这个威胁他,能不能逼他和我上段到王者?”

  

  万锦荣皱皱眉头:“你能不能在意点别的?”

  

  真龙立马话锋一转,说:“我在意你啊,看你赶项目熬夜太累,今天还特地来帮你代课。”

  

  “你是来代课还是来会友了?”

  

  “不能两全其美么?”

  

  万锦荣气得眉脚一跳跳的,眼里满是血丝。真龙也舍不得了,现在是上课时间,走廊上没什么人,他凑过去给万锦荣按了按太阳穴,软下口气道:“你昨天四点才睡,赶紧回去补补觉吧,别伤了身体。”

  

  万锦荣在他的温柔攻势下负隅顽抗:“那你和那小子……”

  

  真龙说:“不会有事的,你不信我?”

  

  万锦荣说:“我不信他。”

  

  真龙就笑:“行了,别把人都想得那么坏。”

  

  他凑过去亲万锦荣,唇刚要贴到万锦荣嘴上,忽然听到一声轻响,脆生生的。

  

  万锦荣比他敏感,闻声立刻皱眉寻过去,喝道:“谁那儿?”

  

  没有回应。

  

  真龙也看着那处犹豫了片刻,末了还是拉过万锦荣亲了亲他的额角:“大概是猫吧,不要管了。”


  

  

  而巨型黑猫白开,正捂着撞到窗台的脑袋缩在墙角,痛得叫都叫不出来。

  

  这学校真的太他妈有问题了!?

  

  本来白开今天心情挺不错的,近来袁阮经常和他玩游戏,微信上也多少能聊个四五句,算是渐入佳境。他享受这种感觉,敌在明他在暗,埋伏起来观察对方,等着最佳时机一波带走,让他有种狩猎的快感。

  

  可谁会料到这半路居然杀出个程咬金!?

  

  不仅和袁阮聊得高高兴兴的,还伸手揩人油,摸人小脸!那是你能摸的么!我都好久没摸了!白开躲在墙角看,看得火冒三丈的,恨不得冲上去直接把人带走。

  

  但他转念一想,江烁和袁阮关系也不错,关系也挺亲密的,大概没差吧。何况一学校哪来那么多同性恋啊。结果他这犹豫一下没动作,就看着那人又出来了,身边还换了个男的。

  

  然后他居然……他居然……

  

  他居然亲过去了!!!

  

  白开真的是眼睛都看直了,下意识的伸长了脖子,结果砰一下撞到了走廊没关好的窗框上。好在这两人没追究,不过追究了也没啥,他难道还能比对方更尴尬!?

  

  但白开还是选择了溜号。

  

  孙子兵法有云: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!

  

  白开决定了,他要像个男人一样战斗,他要……

  

  先去查查看这人到底什么来头。

  

  结果扒在网路上的几小时辛苦,换来的并不是心安,而是莫大的恐慌。

  

  根据他在校职工页、校评比页、校论坛甚至校女子论坛扒拉来的消息看,此人相貌堂堂,现在人文学院任教,是双学位硕士加博士,发表过不少论文,得过各种奖。特别是年度最受欢迎教师奖,人文院几乎年年都有他一份!

  

  校论坛夸他教学好辅导棒,女子论坛夸他皮相好气质佳,性格随和易相处。白开甚至翻到了去年元旦的帖子,真龙在自习室里开活动,搞桌游之夜,召集了人文学院的大部分学生来玩。

  

  温柔,爱玩,还比袁阮大。

  

  白开越看心里越不对付,直把鼠标滚轮扒拉得哗哗响。这人,这设定,这怎么这么像袁阮的理想型啊!?

  

  是了,原来他两真聊过这话题。白开是觉得什么样的女生都好,只要长得好看,性格过得去,那都挺好的。但袁阮不是,他似乎有特定的一种类型,归结起来应该是温柔的大姐姐型,要是能陪他玩游戏那就更好了。

  

  那他现在搞基了,那不是……那不是……就是这家伙了!?

  

  白开看着真龙校职工页上笑得人畜无害的脸,如临大敌。

  

  等等,冷静点白开,想想原来遇到情敌。你都是怎么处理的?白开点了一根烟给自己压惊,呼入,过肺,慢慢吐出。烟轻轻飘上去,白开心静静沉下来。他绝望地想到,他原来好像根本都没怎么处理,都是干一架了事。那他现在要去揍人文的这家伙么?要是别人本来没这个意思,被他一打激起了逆反心理反而有了这个意思呢,而且他是不是和后来亲的那个男人才是一对啊?

  

  白开越想越烦,原来的计划全盘被打乱,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了。手机还恰在此时叮咚一响,轻快得跟气氛格格不入。白开不耐烦的拿过来一看,居然是袁阮发过来的!

  

  他的暴躁立刻消散了大半,小心翼翼把消息划开。

  

  袁阮说:“和我朋友们一起开黑,来么?”

  

  白开下意识的点了点头,袁阮给他发来一个邀请,载入过后进入队伍。

  

  啊,真是的,老子想那么多干什么呢,你看着进度条不是一直在往前推么,都能和他朋友一起开黑了,四舍五入就等于公开关系了啊!白开一面安慰着自己一面美滋滋的选了东皇太一,暗下决心要用这些天的辛苦培训,给袁阮的朋友们来个惊艳登场,就又接到了第二条消息。

  

  “你可以换个人选么?我朋友要玩东皇。”

  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PS:

      下章完结!

  94 21
评论(21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拔dio无秦说 今晚不拉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